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4年“国培计划”第二次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4-07-16 15:24      【点击】

为做好我校今年国培计划各个项目的培训工作,7月14日下午,学校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国培计划”第二次工作协调会。我校国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肇军,国培项目办公室主任、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以及各学院负责国培项目的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国培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穆陟晅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穆陟晅对2014年“国培计划”项目实施的时间安排进行了介绍,主要涉及到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短期集中培训项目,送教下乡项目等。穆陟晅提出学校项目办负责统一协调各项工作,希望各学院针对项目实施中可能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各学院项目负责人分别针对短期集中培训的时间安排、去年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沟通,最后达成一致意见。

杨建原强调了今年培训的注意事项,特别指出聘请的校外专家要求提供身份证、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最后,刘肇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培训时间基本确定,其他培训细节可以再细化、调整;二是培训项目学科未明确的由项目办统一联系、安排,并分配到具体学院;三是重视培训方案的制定,尤其是特岗项目,没有学科概念,方案侧重教育教学;四是经费使用要规范,必须专款专用,不允许挪用,报销程序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刘肇军强调今年的培训任务繁重,项目实施程序有了新变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刘肇军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据悉,我校将在暑期完成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普惠性幼儿园教师培训、紧缺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特岗教师项目等短期集中培训项目1500余人次的培训任务。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