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群众路线】校党委书记韩卉、副书记邓惠宾到材建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调研活动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4-04-17 14:09      【点击】

4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卉、副书记邓惠宾到白云校区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材建学院院长刘卫介绍了学院从中专、高职逐渐升格为本科办学——“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历史,从师资队伍、科研平台、教学成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困难。同时,汇报了学院搬迁花溪新校区工作安排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辉林就学院组织建设进行汇报,特别介绍了院总支开展的师生支部共建的特色活动、本科生导师制对学生党员培养等工作,对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近年学生考研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韩卉在听取汇报之后,肯定了材建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实干创新、思路清晰、效果明显,学院在较短的办学时间内发展建设却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绩,希望学院进一步思考如何突出办学瓶颈,办出工科特色,培养学生、家长、社会认可的工程应用型人才。同时,对学院提出的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引进难的问题及下一步学院搬迁新校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覃楠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