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9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本网记者 唐利 卢杨 肖祖文      【日期】2014-03-26 16:32      【点击】

3月25日,我校第9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同时在宝山、白云、花溪三校区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汪海波、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洁、校党委组织员兼机关党委书记罗税分别参加宝山、白云、花溪校区的开班典礼并讲话。

开班典礼上,汪海波、彭洁、罗税分别在不同校区作了动员报告,他们首先向学员们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到“三个到位”,确保学习效果。“三个到位”,就是要在学习培训期间,始终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时间精力到位、学习讨论到位;二是要努力实现“三个进一步”,确保学有所获。“三个进一步”,就是要通过培训学习,努力做到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最后,他们祝各位学员在培训班期间,学有所获、不断进步。开班典礼后,紧接着举行了本期培训班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有79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他们当中包括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以及专科生。本次培训将持续近20天,通过采取专题报告、个人自学、小组讨论、参观爱国主义基地以及结业考试等形式对学员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覃楠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