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订图书馆文献共享馆际互借协议
【作者】本网记者文/程鹏飞 图/陈雨昕      【日期】2012-11-23 11:28      【点击】

11月22日下午,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文献共享馆际互借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举行。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我校副校长谢晓尧,贵州师范学院院长李存雄出席会议。我校图书馆馆长张伟云与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韩山签订两校图书馆文献共享馆际互借协议。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两校图书馆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由张伟云主持。

 

签字仪式现场

 

会上,谢晓尧指出,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开展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合作是落实省属高校教学战略合作的具体体现,这将对两校的合作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校将依托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体系“CALIS贵州省文献信息服务中心”和贵州省科技厅“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为贵州师范学院提供图书文献借阅、数字资源检索利用,科技查询等支持。

 

谢晓尧副校长讲话

 

李存雄院长讲话

 

李存雄对我校在图书馆文献资源共享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贵州师范学院转制时间短、馆藏资源仍显薄弱,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师范大学实现图书馆文献共享馆际互借,可以进一步满足贵州师范学院师生对教学科研、学习等资源的需求。

会后,两校图书馆管理人员就图书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合影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