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图书馆荣获2011年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1-12-30 14:46      【点击】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下发了《关于表彰2011年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的决定》,我校图书馆荣获2011年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与我校共同获得先进单位称号的有北京大学计算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浙江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等30所高校。

 

 

 

“2011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评选活动是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旨在落实《国家教育中长期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表彰利用信息化手段促进改革发展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评委会通过对215所高校推荐的153个候选单位进行评选,最终决定对30个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据悉,我校是贵州省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