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0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侯德康      【日期】2007-07-09 00:00      【点击】

 
 
 
 

        6月28日上午,我校200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校礼堂隆重召开。校领导蒲芝权、伍鹏程、黄开烈、邓惠宾、邹克扬、李存雄,原校长何才华,校党委委员令狐荣锋、褚光荣以及民进师大支部主委李先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黄开烈副校长主持。招就处、学工部、宣传部、教务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会上,校长伍鹏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校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殷切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坚定信仰,不断学习,积极进取,诚信为本,脚踏实地,艰苦创业,心系母校,为校争光。
  会上,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代表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杨绍先教授以及毕业生代表文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的石广宇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据悉,我校今年取得本科毕业资格的有3271人,其中获得毕业证书的人数有3192人,毕业率97.58%,授予学士学位的有2967人,占毕业人数的92.95%,获得教师资格证的有2433人,占毕业总人数的74.38%。在今年的毕业生中,彭阳辉等192名同学获得我省“2007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陈爱等198名同学获得我校“2007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严洁等313名同学获得我校“三好学生”称号;孙典英、田甜、周西等980余同学分别获得甲等、乙等、丙等奖学金。(图/罗延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