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语委评估组专家莅临我校检查语言文字工作
【作者】王雪琴      【日期】2007-07-11 00:00      【点击】

 

  为迎接今年九月底国家教育部、国家语委对贵阳市接受国家一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7月3日上午,省语委评估组专家一行15人在省教育厅副厅长蔡志君的率领下莅临我校,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进行省级评估检查。
  评估组专家分成教师组、学生组、资料组和校园环境组四个小组,以座谈、问卷等形式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评估组专家到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会议室汇总检查情况,我校副校长李存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听取了情况汇报。评估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语言文字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指明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
  副校长李存雄代表学校对评估组专家来校检查指导语言文字工作表示感谢,并针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提出六点意见。
  据悉,今年9月24日至9月27日贵阳市接受国家一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我校被确定为接受评估的唯一一所师范类大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