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获批14项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21-09-02 11:04      【点击】

在2022年度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中,我校共获批14项,在全省立项数总体压缩的情况下,我校依然蝉联第一。其中重点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思政项目1项、决策咨询类项目1项、国别和区域研究项目2项(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1项)、共青团项目3项(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2项)、基地项目2项、自筹经费项目3项。立项的单位及获批数分别为:教育学院2项、学校办公室2项、传媒学院2项,音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学院、历史与政治学院、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各1项。

另,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结果也揭晓,我校获批3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位居全省第二。其中规划基金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2项。立项的单位及获批数分别为:教育学院2项、学校办公室1项。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