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23-04-04 10:12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切实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破解毕业生就业难题。3月31日上午,副校长罗永祥率美术学院一行4人赴贵州省鲁轩美术培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座谈会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及毕业生相关情况。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毕业生就业、助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鲁轩美术培训学校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岗位设置和专业需求,对美术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同时,表示愿意为美术学院就业实习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罗永祥指出,要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共赢平台,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同时,欢迎鲁轩美术培训学校到美术学院举行专场招聘,挖掘、选拔优秀人才,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